咕咕——

【云次方/龙嘎】二流关系(8)

※准大学生龙×离异人妻嘎

※ABO,双重人格paro

※本作品纯属虚构,细节请勿考究


8、

“嗨!早上好呀!顺带一提,我们昨晚做爱了!”


电梯门应声打开,嘎子正戴着一副粉色心形宽边墨镜,向走进的清洁工大妈露出灿烂的笑容,即便对方根本听不见他的声音:“就在楼上701,我们昨晚和男友Boum Boum Boum到凌晨两点——不对,是两点十七分!您也许不知道吧?就我身边这位帅哥,他每晚雷打不动地十点半睡觉。这是里程碑,而且是非常、极其以及无与伦比珍贵的性爱里程碑!”


而此时此刻,身为另一位当事人的阿云嘎正站在贴满小广告的老式直梯中、顶着一头乱发、窝在皱巴巴的短袖T恤与牛仔裤中,经历他人生里几乎是最羞耻的时刻。(上回还是阿云嘎在理论课上将“爱默生”说成“爱伯生”,他花了整整一周去摆脱尴尬的回忆,殊不知旁人甚至没有意识到他的错误。)


而现在,他不仅要忍受嘎子那天花乱坠到令人发指的炫耀,还有那脑内不断循环播放的放克与迪斯科,从比吉斯到地,风与火……等等!这是麦当娜的《Vogue》?


“我简直不敢相信。在经历两个半月后,我们终于又重新开张了!”嘎子跟随“落荒而逃”的阿云嘎走进一家早餐店,端起一杯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双层巧克力芭菲,上面淋着至少三种焦糖,“而且这绝对是开门大吉!看看你昨晚的表现,真是棒极了!最好的一次,10分!我会给出双倍毛巾并且立刻转身只为你!”


“天呐,我求你别再说了……”从收银台旁抽出点餐单,阿云嘎寻了处靠里的偏僻位置坐下,在嘎子的喋喋不休中发出懊恼的呻吟,“你就不能安静会儿吗?”


嘎子眨了眨眼,随即露出极其心领神会的模样:“啊,我懂了。现在我们是要走内敛风吗?好,没问题……天哪,你的头发像这样真可爱,这是发旋吗?我完全没注意到过。”


阿云嘎不禁翻白眼,他本就因昨晚的性事而面红耳赤,可对方却总在身旁念叨个不停。


可坐在他身旁的嘎子却丝毫没有住口的意思,反倒仔细端详起阿云嘎:“天哪,你的气色真是太好了,简直是神清气爽。还有皮肤,是不是更有光泽了?”随即在阿云嘎决定无视自己后越发兴奋地阐述,“而且我感觉现在后面畅快多了。感谢昨晚,果真是宝刀未老,不然那处真是干到我都想交水费了。”


“你能别再说下面了吗?大家都在这里吃饭呢!”嘎子的话已经严重影响到阿云嘎的食欲,令他忍不住制止。


“那男孩绝对是我们的吉祥物,甚至更好,毕竟你可以和他做爱……欸?我们应该出个性爱计划表,把所有类型都规划好。考虑到你的年龄,最好能够安排一周至少三回。”嘎子靠在桌前托腮,兴致勃勃地念叨起以后的美好生活。别人向往的生活或许是有房有车有猫,而他不同,只要有固定的床上文娱活动,最好是能锻炼演技的那种。


“我可没说会和他发展关系。”阿云嘎冷不伶仃地泼凉水,“还有,他不是我的男友。我俩只是……过了一晚而已。”


“听听你的话,真是个冷酷的渣男。”嘎子故意倒抽一口凉气,“而且还趁他睡觉时不辞而别。说真的,你知道有些人早晨的状态会更好吗?——不过说回计划表,虽然他的技术是有些……Nah,一言难尽。但很有潜力,我们可以走养成路线,将难度先分层——”


“我求你真别说了,你这样让我吃不下饭。”阿云嘎是真忍无可忍,决定无视对方开始在点餐单中勾画。


“嗯嗯,好。烧麦、蒸饺、马蹄糕……对,就是这样。昨晚我们可累坏了,今早就应该像这样好好犒劳下自己,而且还不怕长胖。嘿嘿,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“因为性爱可以消耗卡路里!你他妈的快闭嘴吧。”

 

-


这是阿云嘎连续加班的第三天。他在晚上九点将车驶入公寓的地下停车场,可电话那头的工作却从公司便紧随其后,大有想毁掉整晚的意图。


“我知道,但这回和上次的事件性质不同。你没办法提交三方的授权证明,我这边不可能安排人把专栏做出来。”阿云嘎转着方向盘停进车位,拉动手刹开始解安全带。谢天谢地今天停车很顺利,不然他发誓自己会尖叫着和路障同归于尽。


同事在对面叹气:“不是没有,这不是正在争取吗?”


“那就争取到了再联系我,怎么样?”阿云嘎回绝,语气温和且坚持,“这回是特刊,大家都尽量做得精细稳妥些。”


“但如果时间不够……”


“那就放其他故事。如果实在没办法,你们自己部门就得重新规划下版面了。”阿云嘎关上车门,从后座拿出手提包,“但是必须得在下周二之前完成。”


话说到这份上,对方已明白他的意思便也没再强求,两人接着寒暄两句后便挂断电话。阿云嘎刚想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宁静,却在准备刷卡时听见嘎子的声音:“你怎么今天还从后门进?这玩失踪也该玩腻了吧。”


“……我没有。”阿云嘎指间一顿,却还是刷卡走进电梯。“这几天工作忙。”


下一秒嘎子便出现在电梯中,靠在栏杆旁打呵欠:“对,忙到连大堂都不敢进。”


阿云嘎没回话,毕竟他也找不出什么理由来反驳,就算能找出来,他也说不过嘎子。


“你和他多久没联系了?还是我应该问,你和他有联系过吗?”


“你还用问我吗?反正我不信你没看过我的手机。”他的手机中存着数十条郑云龙发来的单向消息,自上次从对方家中离开,至今阿云嘎没回过一条。


嘎子没办法理解对方的行为,分明是到嘴的肉却不知为何总不下口,便在对方身旁咋舌:“那小孩摊上你也真是倒霉。你难道就不会换位思考吗?和你约会的对象在做过一晚后就再也没联系过,是我估计得报警。”


“报什么警?找性爱科道德警察以骗炮的名义把我逮捕吗?”


嘎子眨了眨眼:“哇,你这想法不错,应该拿去拍片。”


自从那晚后,阿云嘎连着做了两天噩梦。准确来说并非正宗的噩梦,其中掺杂着些春梦的成分,但总体而言是噩梦。而这种噩梦主要引起的生理反应就是……尴尬,极其的尴尬。


每当那晚的画面与桥段在脑海浮现,阿云嘎就有无数种冲动想原地自杀。他至今不愿相信自己做过的事,以及说了那么多疯话。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与回忆交织,将脑内塞得水泄不通,导致他根本没法面对郑云龙。不行,光是想想就能尬到脚趾蜷缩。


“这就是你不理人的原因?”嘎子当然不会在意这些繁文缛节,跟着阿云嘎走出电梯,“我看你是吃饱了闲的没事干,怎么会纠结这种无意义的事。”


“是啊,毕竟我不像你这样没有羞耻心。”阿云嘎打开公寓,将手提包与外套挂在玄关。


“这和羞耻心没关系。”嘎子几步绕到正在换鞋的阿云嘎面前解释,“自我解放是提高性爱质量的必经之路,在上床时说些下流话或者做出疯狂的举动都只是助兴。你必须得学会把性生活的语境抽出来独立看待,而不是让它影响你的日常生活。”


阿云嘎避开对方打开冰箱:“很有哲理,你应该写本书。”


“我是认真的,你不能随时都想着去控制自己的‘形象’。不然无论是性生活,还是日常生活都不会让你舒坦。只要能够得到满足,那就是高质量的性爱,你应该感到高兴。而不是像这样自己纠结,还折磨别人。”


“我们可以先别谈这个话题吗?毕竟这具身体的主人已经快饿死了。”阿云嘎最近苦夏,中午在公司食堂没什么胃口,全天除去喝咖啡也就只吃了几颗清口糖。现在腹中早已空空如也,无奈冰箱比肚子还要空。


事实证明,嘎子从来没有在阿云嘎的制止下住过口:“你难道就没想过自己这样做,他心里会怎么想吗?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嘎子靠在餐桌旁说话,看着对方在厨房里寻找根本不会存在的食物:“让我们这么说,你是个……嗯,虽然我很不想承认,但恭喜你,你是个成功、成熟、而且外在条件优越的Omega。天呐,我有点想吐。”


“谢谢。”阿云嘎见对方不停用手扇风,故意字正腔圆地道谢。


嘎子翻了个白眼,继续解释:“而他?才高中毕业,家里条件也一般。事业、资产、社会地位都是不存在的——你明白我的意思吧?”


阿云嘎认真思考片刻后,在嘎子极为期待的目光下回答:“所以……你想说的是,他应该感到很幸运?”


“……你真的没救了。”


评论(59)
热度(12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锵锵 | Powered by LOFTER